我终於到了Sydney!

澳洲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国家,一直以来都找不到旅游的伴和我去。

终於在2007年,却在没有意想到的情况下,我来到了这个美丽精彩的城市。来了就来了,真的不需要太多理由。

 

Sydney Opera House

雪梨歌劇院是最能代表澳洲的建築物,更可以說是雪梨市的靈魂。

在我抵达这个闻名已久的雪梨歌劇院的前一天,我的朋友还在这里自拍一张照片,然后,用手机传给我。

轮到我在这里啦!

 

Sydney Harbour Bridge

坦白说,来雪梨之前,对这条桥完全没有概念,也不知道有它的存在。来了看到后才知道。(不好意思,我去旅行是不太会做功课的)

旅行,我比较随意的。在这方面,我是会比一般人较没有危机意识的。一切随遇而安就好。

  

 

 

Vienna Coffee House,QVB

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入口即溶的Scone。也是让我最难忘的唯一在澳洲的食物。

 

这对妈妈和孩子是我们在旅途中的贵人(我们是因为搭桌而认识的)

后来,也因为他们建议载我们一程,让我们有机会多去一个地方叫Manly Beach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ee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